月印万川

无可避免的腐朽吧

【记与周棋洛定下的失败观影小目标】

刚认识的时候,我并没有多想我和周棋洛的关系,何况萍水相逢,我就帮了他小的不能再小的小忙,只觉得人很nice,一起度过这几分钟就十分值得了!跟大明星谈恋爱什么的,想想都会被人吐槽痴心妄想。

在一起后我俩定了今年要实现的小目标,一起去电影院完整看完他主演的新电影!

头一次我俩选择最佳观影区,看到一半我去上厕所,出来看到周棋洛站在门口,挠着头发道:“没伪装好,被一个眼尖的粉丝发现,把爆米花送她了才出来。”

第二次我俩选了走廊靠门的位置,方便随时逃跑。他在电影里饰演足球明星,赢球之后向着观众席里的女主角飞吻,那模样肆意张狂又耀眼,我想起来他当初在舞台上同我打招呼的模样,莫名的有些生气。

转头看身在黑暗里的他,斑斓光影都映在他湛蓝色的眼睛里,感觉到我看他,他凑到我耳朵前悄悄问我演的怎么样,我答:“果然电影都是骗人的,那么多人我要是男主肯定一眼看不到女主!”

“噗。”旁边的周棋洛发出来的笑声有点大,他突然捂了捂嘴,又拉了拉棒球帽的帽檐。

“拍摄那天下午太阳非常耀眼,这个镜头说实话我找了3次才正确对上女演员的位置呢。”

“可是阿薯,我看得到你哦,你身上可是带了吸引周棋洛牌聚光灯呢!”

“…”

看我不说话,他拉着我跑出了电影院。

来时的车停在地下停车场中,周棋洛开车,我坐在副驾驶,正准备系安全带的时候,他突然老套的俯下身子盯着我,正以为他要做点啥的时候,他又老套的帮我扣好安全带。

我松了口气,眼前的光突然又被他占据,他用手捂着我的眼,给了我一个浅尝辄止的吻,又突然咬了下我的耳垂。

“神说要有光,便赐予我你。”说完他还是不愿意松开捂着我眼睛的手,就这样抱了几分钟,直到我推开他的手,看着他的湛蓝色的眼睛。

“你是我的太阳。”

行吧,我和周棋洛在电影院完整看一次他自己演的电影计划又一次失败。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