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月印万川

baishanjin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39篇文章,4874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月印万川

月印万川

 

【龙嘎】阿先生不喜欢穿鞋

看了嘎子光着脚下楼上头,激情短打

***

阿云嘎不喜欢穿鞋,别误会,只是在家里不喜欢穿,可难坏了郑云龙这个爹系男友。

是同居以后发现的,彼时两人租住在北京一间30多平的房子里,唯一能满足两个身高超过180的男人的地方只有中间的一张双人床,连做饭都显的逼仄。

21点一刻,外面准时响起了敲门的声音,郑云龙跑去开门。

“大龙,外面好冷,今天可给我冻着了。”阿云嘎边搓手边脱鞋,企图光脚走到床上去。

却被郑云龙两手一抄双腿,两只白嫩嫩的脚在空中摇晃,衬得廉价白炽灯打在他脚上的光,像是在博物馆里烘托昂贵的艺术品一样。

阿云嘎被郑云龙丢进自己刚躺着的被窝。“大龙,你对我真好。”

郑云龙拉开被子在阿云嘎的怀里蹭了蹭找了个舒服的地方,抱着他的腰,脸埋在阿云嘎的肚子里,发出嗡嗡的声音。

“嘎子,咱们商量一下,你以后回家能不能穿好拖鞋,这都什么天了,我支持你光脚走来走去,但是考虑一下身体吧你也。”

阿云嘎一把捞起郑云龙,用手挤他的脸,强迫郑云龙的眼睛看着自己,郑云龙的五官都挤在一起,活像一只骆驼。

“不行。”阿云嘎微笑。

郑云龙做事锲而不舍,既然从阿云嘎身上下不了手,郑云龙只能从地板下手了。

他去小商品批发市场找了卖地毯的。

“老板,要那种差不多的地毯,冬天脚踩在上面不会凉的那种。”

“您是家里有小孩吗?俺家地毯可好了,保准你来了第一次还想来第二次。”老板热情洋溢的介绍产品。

郑云龙捏了捏兜里仅剩的几百块,老板,就这个紫色的吧,你给我包起来。

郑云龙回到家里,努力了一下午,终于把紫色的地毯铺好,准备去菜市场给阿云嘎买菜做晚饭。

系统自带的铃声响彻5点半的菜市场,不用猜,是郑云龙的。

“大龙,家里地毯是你铺的吗?”

“嘿嘿,是,怎么样,你还喜欢吗?”

“可是这个颜色,让我…”

“颜色怎么了?”郑云龙发出咕噜噜的气泡音。

“算了,就让我畅游在紫色的薰衣草花田吧。”

现在他俩比那时候有些钱了,换了房子也换了城市。是一座复式小别墅,小别墅的旋转楼梯照例铺了地毯,不过是灰色的,阿云嘎自己选的,他不想再脑补自己漫步在紫色薰衣草田里。

郑云龙站在楼梯口等阿云嘎下楼,准备介绍背后柜子里他给阿云嘎买的一堆拖鞋,有绒面带兔子耳朵的,有厚底橡胶的,有简约风的,甚至还有他货比好几家酒店,拿回来的一双自己觉得特别好穿的一次性拖鞋。

郑云龙把它们整齐的码在身后的鞋柜里,在思索了半天鞋柜门到底是敞开还是关上的时候,他往旋转楼梯上一撇,先看到的是一双雪白的脚,脚面偏瘦,脚掌有些厚,像极了小动物的肉垫,灰色的地毯衬着这双脚像发光的汉白玉雕塑一样,盈盈的发光,脚尖先落地,再是脚掌,一阶一阶的踏在郑云龙的心上。

他想起自己曾无数次的握住那纤细的脚腕,他想起那双漂亮的脚曾经轻轻蹭在自己的小兄弟上。

郑云龙血脉喷张,郑云龙心神荡漾。

他一把按住了鞋柜的门,去他妈的穿拖鞋。

郑云龙等阿云嘎走下楼梯,一把抄起他的腿,阿云嘎惊呼一声,两手搭上了郑云龙的脖子,他如汉白玉一般的脚在空中摇晃。

月印万川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月印万川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